计算机学院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工作制度
发布人:计算机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2017-11-23   浏览次数:141

  为加强对实验室管理办公室的管理,保证正常的教学与工作秩序,特制定本制度:
1、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为实验教学和管理工作重地,由实验室主任负责,其他工作人员应听从指挥,服从分配,共同做好全院计算机教学及实验管理工作。
2、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应按时上下班,不得无故迟到、早退、旷工。如因事(病)须提前向实验室主任请假。
3、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应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及工作要求,尽职尽责完成本职工作。
4、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应树立服务意识,工作认真,态度热情,协助教师上好实验课,做好设备故障的登记及维护、维修工作。
5、按规定做好各类档案资料的管理和保管工作,外来人员未经允许不可随意翻动抽屉、借阅档案资料。
6、爱护办公室公物,妥善保管好办公用品,办公室内各类仪器设备及办公用品的借用,须经实验室主任批准,签订借用单,用后及时归还。
7、实验室管理办公室的钥匙必须严格管理,未经主任批准禁止外借或私自配制钥匙。
8、保持室内文明卫生。禁止在办公室内大声喧哗、赌博、酗酒、吸烟,不随地吐痰,不乱丢废纸、果皮及其它杂物。上班时间禁止玩游戏、看电影、听音乐。
9、实验设备清查与维护、实验室整理内务时间----周一上午840开始。实验室工作例会时间----周二下午1415
10、以上管理规定办公室工作人员应自觉遵守,值班人员负责监督执行,出现影响实验教学工作正常进行的事故,应追究值班人员和相关人员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