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举办2019年第十届蓝桥杯大赛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校内选拔赛的通知
发布人:计算机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2018-12-14   浏览次数:243

关于举办2019年第十届蓝桥杯大赛

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校内选拔赛的通知

 

为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,提高学习意识和动手能力,推动我校计算机软件类课程教学创新与改革,发掘校内软件人才,选拔优秀的竞赛选手,提升学校的竞赛质量,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第十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(软件类)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校内选拔赛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组织单位:

主办:校教务处

承办:计算机学院

二、竞赛内容:

C/C++程序设计和Java软件开发(学生可根据特长仅选择其一)。

三、参赛对象:

本专科在校学生(专业不限),分本科组和专科组。

四、竞赛规则及奖项设置:

1.本次竞赛不收取任何费用。

2.参赛学生个人自愿报名,按时参赛。

3.按参赛学生比例评选一、二、三等奖,对获奖者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及奖品。

4.选拔赛举办一周以后,参赛学生可以在报名系统查询本次校内选拔赛考试情况。

5.在本次竞赛中成绩优异的学生,将代表学校参加2019年第十届蓝桥杯大赛及其他各类全国大学生软件大赛。

四、竞赛时间:

1.竞赛时间:20181227130017004 小时)。

2.竞赛地点:实验楼4号楼三楼实验室(1230开始候考)。

五、报名:

1.报名截止日期:201812262300

2.报名地址:http://dasai.lanqiao.cn/pages/dasai/prelim/dv_pc.html

3.注意:此次比赛报名仅为校内选拔赛。已报名个人赛(即湖北赛区省赛)的学生也可再报名参加校内选拔赛。

4参加省赛需要另外再报名,请参考附件内容操作。

六、联系方式:

联系地址:10号教学楼三楼学生工作办公室。

联系人:陈婧老师  电话:87943056  QQ464334799

 

 

 

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

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

 20181214


 

附件:

个人赛(湖北赛区省赛)报名注意事项

 

1.个人赛(湖北赛区省赛)自愿报名,需另外报名,比赛费用300元。

2.报名地址:http://dasai.lanqiao.cn/pages/dasai/curren_item.html

3.按步骤选“本届赛事-->个人赛-软件类(或其他个人赛)-->大学B-->学校报名及付款”,不要选“个人报名及付款”。

4.报名后,将以下报名表电子版和300元报名费交给陈婧老师,由学校统一上交大赛组委会。

 

第十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(湖北赛区省赛)报名表

序号

学院

年级

专业

学号

姓名

性别

联系电话

常用邮箱

QQ

指导老师

1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2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3